2020年2月11日星期二

出現便秘是因為什么

 
1.痙攣性便秘:一般患有該類型的便秘患者朋友們在患病期間常會出現有便意,卻無法順利排便,或排便後仍有殘便感的情況;同時也有可能會感到強烈腹痛,排出硬塊狀的大便。有些朋友還會反複出現便秘與腹瀉交叉進行的狀況。
膀胱過動症方法,膀胱訓練控制肌肉或藥物控制可治療膀胱過動症,應力性尿失禁可以盆底肌肉運動改善,情況嚴重可用TVT-O手術治療,一旦有漏尿症狀,應儘快向泌尿科或婦產科醫生求診,及早治療,以免影響生活質素。
  2.弛緩性便秘:這種便秘的情況發生多是那些長期臥病在床者多次生產或是肌肉松弛的女性。因為當他們身體的整個大腸蠕動運動較弱時,推大便的力量不足,就會產生慢性便秘,這種類型的便秘也叫結腸便秘。
  3.急性器質性便秘:這種便秘的發生主要就是因為胃腸急性疾病而導致的,具有代表性的疾病就是腸梗阻、腸扭轉等。便秘的症狀的特征是會伴隨劇烈的疼痛、嘔吐等症狀。因為是髒器的異常所致,所以稱之為器質性便秘,必須盡快去醫院診治。
  直腸性便秘:這種類型的便秘患者當在生活中持續抑制便意時,就會出現有痔瘡等肛門疾病,患有該類型的便秘患者多是老年人,這些人患病的主要原因為直腸的知覺麻痹或排便所需的肌肉有問題,有時候也會和弛緩性便秘一起產生。
相關文章:
闌尾炎手術後休息多久
咽炎用藥要有整體觀
為什么開車更容易得關節炎
哪些指標看出血脂異常?
生氣對人體有哪些影響?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