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17日星期五

老人不在乎他們是否在乎

  
不用擔心“拐杖”。即使腿腳沒有問題,一邊the著拐杖,有時會耍花招,有時會像夥伴一樣在地面上互相幫助,悠閒地自我滿足,更重要的是增加身體平衡並減少跌倒的可能性。不用擔心“一日多餐”。一般來說,人越老,腸胃功能越差。每天少食可減輕胃腸道負擔,增強消化作用並促進新陳代謝。不用擔心“藥品陪伴”。老人家中有很多藥物不足為奇。高血壓和糖尿病等患者必須終生服用藥物。他們還必須服用感冒藥,止痛藥。長者服務式住宅
  不用擔心“丟東西”。經常忘記是老年人的最明顯特徵。上帝會原諒老年人的遺忘。兒童應更寬容老人。為方便起見,老人可以有序有序地將常用物品(例如鑰匙,指甲鉗等)放在明顯且熟悉的地方。不用擔心“尷尬”。一些老人更孤獨,更少健談,也更少交流。一旦他們講話,就不可避免地會變得冗長,重複和令人不安,並且序言也不會隨之而來。這時,這是最好的幽默。您不必在乎“名利”。聲譽,地位,金錢和權力不可避免地糾纏著人類的生活,退休已經成為過去。
  不用擔心“談論死亡”。這位老人經歷了滄桑,但他晚年最忌諱死亡。實際上,死亡是不可抗拒的自然法則,是懼怕衰老,克服恐懼並直接面對死亡的辯證唯物主義態度。不用擔心“無所事事”。當老人從忙碌的工作中退縮時,不可避免地會有一種空虛和無聊的感覺,這需要一個適應休閒生活的過程。實際上,幸福的事就在你身邊。這是和太陽一起玩的事情。跳舞是吸墨的問題;跳舞是一回事。閱讀遊戲是一回事……不在乎“清晰的規則”。老人的日常生活必須有規律,但不能成為有規律的俘虜,被機械規則監禁。老人在遇到麻煩時應該睡得很好,在困了的時候睡,在飢餓的時候吃,在娛樂時玩。這是遵循“適合有​​法律但沒有法律”的一般規則。
相關文章:
有沒有預防老年抑鬱症的有效方法?
老人有幾種延長壽命的好方法
照顧老人時應注意哪些事項?
老年人心理健康知識
幸福在於有所作為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