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28日星期一

人們在室內如何拍照?

   一、家居攝影中 “水平”其實是非常關鍵 點,可能會有許朋友覺得:就算歪點也沒關系,反正後期可以旋轉調整。這也是它往往被忽略原因,由於不可避免畸變, 旦你相機歪 ,後期修複會變得不自然。無論是家居攝影還是其它攝影,切記一點,“在前期能解決的事情,東莞家具攝影公司,不要放在後期解決。”
想找家庭攝影師?專業的家庭攝影師能準確捕捉低你和家人最溫馨的一面。
  二、使用包圍曝光:在室內拍攝,照明常常很不均勻,尤其是通過窗光拍攝的時候,明暗相差太大會超過相機的寬容度,為了保留畫面的細節,你就需要用到“包圍曝光”的技術,也就是拍攝至少三張等差曝光亮的相片,例如曝光不足一級、正常、過度一級,然後利用HDR技術合成,得到一張保留全部細節的照片。
  三、使用閃光燈:閃光燈不僅僅適用於人像拍攝當中,其它攝影也有許多妙用。為了使平均畫面曝光,除了使用周圍曝光的方法之外,通過人工補光,光可以照射到天花板或牆壁上,並且通過使用漫反射的原理制作發光暗部,這是非常有效的方法。
  四、采用立式組成:采用立式組成的,一個可以豐富你的工作組成的多樣性,二是便於廣告宣傳。如果有商業目的拍攝,尤其要考慮雜志或互聯網宣傳的設計要求。
  五、專業攝影設計公司,為您講解家具拍攝技巧:減輕後期的痕跡後期調整照片時,把握“適當”這個度很重要,如果是自己拍著玩還好,家具攝影服務,但如果是作為商業用途,就要盡可能的還原真實,過度的後期會讓人喪失信任感。
相關文章:
攝影構圖技巧,讓你知道的秘密成分
普通眼與照相眼的大區別
7個技巧拍出美麗的旅行照片
家庭攝影五大技巧
簡單易學室內人像攝影技巧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