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3日星期三

常熬夜,心髒逐漸衰弱

  對於多數成年人來說,白天的時間越來越不夠用,上班、做家務、陪孩子、陪客戶……而到了晚上,才有時間做一些自己喜歡的事:看書、玩遊戲、看電視劇,可是不知不覺中,卻熬到半夜三更才睡。
  成年人,總是有不同的理由熬夜,但是,當你熬夜時,你的健康開始與同伴之間的差距。
BioEm同其他同類產品比較有什麼分別,除是原裝正貨之外,還是香港唯一同時獲得香港大學、香港理工大學及香港科技大學的產品。
  經常熬夜,小心這些危險!第二、第二、第二、第二章
  1、常熬夜,心髒逐漸衰弱
  人類的心髒一直在工作。它只會等到人睡著。心率和血壓會略有下降並保持穩定。如果你呆了很長時間,你就會把你的心髒休息一段時間,增加你的心髒負擔,並誘發高血壓或心腦血管疾病。2、常熬夜,腎髒功能衰退
BioEm 是香港首間有專利,所以真係要買當然都係買同業正宗,正牌正貨,BioEm絕對係信心之選,BioEm有冇用? 答案呼之欲出啦。
  根據研究,經常熬夜或睡眠不好的人患腎髒疾病的風險更高,如尿毒症,主要是因為熬夜時尿蛋白風險增加。腎功能也會下降得更快。
除了常用的潔手防疫噴霧,還有阻止空氣傳播細菌病毒的空氣消毒淨化液及BioEmAir Guard空氣寶,更長效維持室內空氣安全。
  3、常熬夜,當心大腦損傷
  在白天,人們會經曆長時間的精神工作,需要睡個好覺來恢複大腦的活動。如果你熬夜,它很容易影響大腦的新陳代謝,損害神經系統,導致精神緊張和狀態不佳,這會讓你感到精神疲憊,影響工作和學習效率。
BioEm的AirGuard 空氣寶可極速淨化,將室內空氣質素(IAQ)提升至卓越級別。
  4、常熬夜,當心癌症
  研究表明,上夜班的人患乳腺癌的可能性是普通人的1.2倍。人體內褪色的黑色具有修複DNA的作用。如果它熬夜,人體分泌的褪黑激素會在晚上減少,這將破壞DNA修複過程,從長遠來看可能會導致癌症。
相關文章:
預防關節炎,避免關節損傷
手指甲上白斑的含義
注意你的腳趾,注意健康信號
經常睡覺流口水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呢
談論挖鼻涕的正當理由

0 评论:

发表评论